close

其實一直以來,購買內衣時都選擇直接到專櫃購買或者網路購買個人品牌製作的內衣,都沒有試試訂做專屬的,一直到有朋友跟我推薦老字號、專門替人量身訂作調整型內衣塑身內衣的小店,我才開始真正有訂做的想法!

束衣小舖塑身內衣

 

束衣小舖歷史與理念

原來從1966年就開始了,一開始是老闆的媽媽在中華商場做設計內衣的工作,到現在技術與內涵傳承下來給妹妹和女兒。就讀設計的女兒林讌庭設計師將自己學習到的與在媽媽身上傳承下來的內涵結合,融合了東方與西洋的技術,不斷推出新穎又更加適合穿著的內衣!

 

其實應該很多人也有這樣的困擾,就是市面上的調整型內衣雖然有分SIZE,但還是不能完整的合乎每個人的身材、胸部與胸型,特別是內衣。

我以前都沒有想過,可是其實這種機能型內衣,就是為了要幫助把脂肪推到該有的地方,那這樣隨便購買市面上一件來穿好像也不太適合。至少該擁有一件屬於自己的調整型內衣

 

於是我就前往束衣小舖啦!

 

其實會想去束衣小舖除了認同老闆堅持不量產、堅持一對一量身訂做的理念之外,也好喜歡束衣小舖的款式喔!覺得他們家的調整型內衣都好美!

 

後來我也才知道,原來台灣有大多女性的內衣,都穿得太低了!

 

大家趕快來看看自己的穿法有沒有錯誤吧!

 

調整型內衣穿法介紹

鎖骨和胸部三點連接起來,應該要呈現正三角形(在胸部沒有外擴的前提下)如果不是正三角形,那就要審視自己的胸部是不是穿得太低了喔!

另外也會有人在穿完胸罩後,感覺空空的,會疑惑自己是不是買錯SIZE了?

其實可以先看看自己的胸部是不是穿太低了,所以沒辦法集中上部分的脂肪(原有胸部該有的位置),才會造成胸部一直感覺空空的情況,首先先試著改善看看把胸部穿高一點吧!

 

束衣小鋪隱身在捷運新店區公所的巷弄裡面,店面可能要找一下唷!雖然小小的,但是裡面可都是功夫呢!也讓我感受到堅持手工、打造專屬內衣的內涵

調整型內衣

一開始進門後,就看到右側掛著一排的調整型內衣

 

老闆林讌庭設計師非常親切,先和我們介紹她們的產品內容和製作。

然後就是幫人量身製作囉!

她說一般內衣的後方都會比較低,但是內衣又屬於比較細的,除了沒辦法把脂肪都包住外,還會把肉擠成兩邊。為了解決這個困擾,她們製作調整型內衣也特別把後方的布料加高,徹底把脂肪包住、歸位不亂跑!

 

優質的專屬布料挑選

這就是我一直期待的啊,因為他們家的內衣都好好看喔!

塑身內衣

很漂亮的布料

這樣看可能看不出來,但現場看真的很漂亮!右邊還是蕾絲款呢!

好期待做出來的成品!

 

另外她還特別提到,她們家的布料都是純棉的!不用擔心穿起來悶熱或不舒適,我從小皮膚就過敏,老實說這真的太合我意了!

 

之後大約等待一個禮拜的時間,調整型內衣就會製作完成了喔!

 

除了內衣之外,也有相當多人推薦塑身內衣呢!

所以當下我也看了一下塑身內衣的款式,雖然我還沒要製作!

但還是有點心動啦!下次可以做做看~

調整型內衣

來看看其中一款,真的超美~現場看更漂亮啦!

布料和做工都非常細緻,連布料上的紋路也是!好性感好漂亮啊~

這款塑身內衣很推薦喔!

 

塑身內衣就是不只是調整胸部,而是讓整個身材的肉肉都歸位!久了也能調整自己的體態。

 

對於剛開始穿內衣,需要塑形自己胸部的少女,他們也有少女美姿內衣,超可愛!

塑身內衣推薦

束衣小舖的空間讓我感到很舒適很放鬆,相信即使其他人來也是,這裡感覺不會太開放而讓人量身訂作時有不便的感覺,如果會害羞的話,店員也都是女性可以放心喔!且設計師非常細心、貼心,真正會替人在量身打造時替人著想,讓我覺得不愧是老字號的調整型內衣店面呢!推薦大家改天也可以去喔!

 

另外他們還有線上line@ ,如果有甚麼問題都可以在上面詢問設計師喔!

 

束衣小舖

束衣小舖QRCODE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1段297巷22號1樓

電話:02-29158768

網址:http://body-beauty.com.tw/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odyline.lin/

更多閱讀:

 

乳癌術後內衣、義乳內衣讓您恢復自信與美麗

 

純棉涼感塑身衣推薦~束衣小舖歡迎品牌比較!

 

【束衣推薦】50年手藝傳承,調整型束衣/內衣製作

 

 

arrow
arrow

    束衣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